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乔生:跳水世界杯中国队面临考验期待梦之队表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第23届跳水世界杯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办,10月15日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在个人微博发文,展望了中国队的表现。

韩乔生写道:自今年6月第19届跳水世锦赛举办之后,第23届跳水世界杯又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办,受疫情影响,两大赛事在同一年举行是前所未有的,这也给各国队伍的备战工作带来了挑战。

此外,本届世界杯参加双人跳台项目的运动员们还将面临另一个挑战,那就是两位选手需要分别在相隔3米之远的两个跳台入水,而在以往的双人跳台项目中,两人是在同一跳台上做动作后入水的,这一改变将让两名运动员的起跳距离达到3米之远,对于彼此同步完成动作肯定会造成影响,如果现场环境过于嘈杂,甚至可能导致两人听不清对方的口令,总之要想同时同步高质量完成同一个动作,将变得更加困难!

双人跳台本就是中国跳水梦之队的传统优势项目,在今年6月的跳水世锦赛上,练俊杰/杨昊和陈芋汐/全红婵分别获得了男、女双人10米台冠军,尤其是陈芋汐/全红婵的“同步水花消失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届世界杯跳台设施的改变,也让中国队的双人跳台项目面临全新的考验,但我们应该有足够的信心,一起期待梦之队的表现!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