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2游泳世锦赛中美各夺18金 奖牌数两队相差悬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男子水球结束冠军争夺战。西班牙队在常规时间与意大利队战成9-9平的情况下,点球大战6-5胜出,最终总比分15-14险胜赢得本届世锦赛的最后一枚金牌。西班牙队为上一届光州世锦赛决赛败给对手成功复仇,也就此击碎了意大利队的卫冕梦,西班牙队则是继1998年、2001年之后第三次在世锦赛赛场登上最高领奖台,这也是西班牙队在本届赛事夺得的唯一一枚金牌。

至此,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全部结束。美国代表团以18金14银17铜共获得49枚奖牌列金牌榜首位,中国代表团以18金2银8铜共收获28枚奖牌列次席,中国队的奖牌分配具体为,跳水队贡献13金2银2铜;花样游泳队夺得4金2铜;游泳队收获1金4铜。意大利队9金7银6铜占据了金牌榜的第三位。

2022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男子水球完全成绩

冠军:西班牙队

亚军:意大利队

季军:希腊队

第4名:克罗地亚队

第5名:塞尔维亚队

第6名:美国队

第7名:匈牙利队

第8名:黑山队

第9名:日本队

第10名:格鲁吉亚队

第11名:澳大利亚队

第12名:南非队

第13名:德国队

第14名:哈萨克斯坦队

第15名:巴西队

赛前退出:加拿大队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