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陈艺文赛会猛夸自己好搭档 有昌雅妮在就有安全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22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女双3米板决赛,中国组合陈艺文/昌雅妮五跳发挥稳定且出色,最终是以总分343.14分夺得中国跳水队在本届世锦赛的第12金,陈艺文在20个小时之内则连夺两冠。赛后,在接受FINA国际泳联采访时,陈艺文充分体现高情商,称有“昌昌(昌雅妮)”在身边就是有安全感。

在这么多观众面前,这个冠军、这个成绩的意义是?

昌雅妮:今天能够发挥出比较好的效果,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观众们的鼓励,让我们更有信心,跳出更好的动作,也很感谢他们来给我们加油鼓励。

昨天你已经夺了一个冠军,那枚金牌是不是对你增强自信很有帮助?

陈艺文:还是有帮助的,但我觉得最大帮助还是有昌昌在吧,比较有安全感(昌雅妮低头笑),有她在旁边就感觉很稳。另外今天观众也很热情,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我们今天也确实发挥出了比较好的水平,对这个结果也比较满意。(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