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10米台半决赛中国再揽前二 杨昊力压杨健头名晋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结束男子10米台半决赛争夺。两位中国选手杨昊和杨健继预赛之后再次包揽前二强势晋级;杨昊凭借稳定的精彩六跳以总分520.30分锁定头名,“难度王”杨健排名第二,半决赛成绩为503.85分;两位中国选手的得分都超过500分:15岁的日本小将玉井陆斗以471.95分排名第三。

△在预赛中排名前18位的选手,在稍作休整后再次展开半决赛争夺。半决赛总成绩排名前12位将晋级最后决赛

▲两位中国选手杨健和杨昊都是具有国际大赛成功经历的运动员,他们在预赛阶段包揽前二强势晋级,其中杨健是“难度王”,而杨昊则是在保证一定难度的前提下追求更高的完成质量。

○杨昊发挥平稳,最终以520.30分排名半决赛头名晋级

●杨健在挑战超高难度系数为4.1的109B时,略有瑕疵,最终以503.85分列次席

☆15岁的日本小将玉井陆斗虽然落后杨昊48.35分,且得分距离500分尚有一定距离,不过最后还是471.95分排名第三。

★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3日23点开始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