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子3米板中国包揽前二陈艺文领跑 预赛惊现0分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结束女子3米板预赛争夺。两位中国选手陈艺文和昌雅妮占据前二携手晋级半决赛,陈艺文五跳发挥稳定、且动作完成质量规格很高,最终是以总分357.95分排名预赛首位,昌雅妮排名第二,预赛成绩为:341.25分。预赛中,巴西选手罗德里格斯在第四轮完成107C时出现失误,结果这一轮拿到0分。

△共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38位选手参加女子3米板的预赛争夺,中国台北选手赖昱燕虽然报名,但赛前因故退赛;每位选手完成五跳,总成绩排名前18的选手晋级半决赛。中国跳水队派出的是陈艺文、昌雅妮出战。

▲陈艺文预赛表现沉稳,在未使出全力的情况下,仍以357.95分的成绩锁定预赛头名

○20岁的昌雅妮整体发挥不错,最后是以341.25分排名预赛第二,落后队友陈艺文16.70分。

●巴西选手罗德里格斯在做难度为2.8的107C时出现失误,没做动作直接跳入水中,这一跳不幸成为0分跳

★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日22点开始,决赛则于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1点开始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