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3米板中国再度包揽前二 陈艺文逆转队友头名晋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结束女子3米板半决赛争夺。两位中国选手继续稳定发挥如愿包揽前二晋级,陈艺文以总分356.45分排名首位,昌雅妮列第二位,总分为:345.80分;意大利选手佩拉卡尼拿到303.75分排名第三。

△半决赛阶段,18位选手为12个决赛席位展开争夺。在预赛中表现稳定的两位中国选手昌雅妮和陈艺文每一轮都是在最后出场。

▲陈艺文从第三跳开始连续三轮得分都在70分以上,最终是以356.45分的绝对优势锁定半决赛头名

○昌雅妮发挥同样出色,在前两轮领跑的情况下,虽然被队友陈艺文中途逆转,不过最终还是345.80分占据了次席位置

●19岁的意大利选手佩拉卡尼在第一跳205B出现明显失误的情况下逆袭,最终得分也过了300分,以303.75分排名第三

★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1点开始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