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再登领奖台!石浩玙/张依瑶混双自由自选夺铜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结束混双自由自选决赛。中国组合石浩玙/张依瑶,以88.4000分获得了一枚铜牌,这也是两人继混合技术自选获得季军后再次登上领奖台;至此,中国花游队已经完成了在本届世锦赛的全部竞技比赛任务。在布达佩斯,中国队在花游项目上共获得4金2铜共6枚奖牌。

混双自由自选决赛,中国组合石浩玙/张依瑶在第11个登场。中国组合以两个高质量的托举开场,之后便是高难度、大开大阖的腿部动作。这套力量与艺术表现力兼具的动作,最终得到了88.4000分,并获得了一枚宝贵铜牌。

意大利队米尼西尼/鲁吉耶罗如愿摘金,得分为90.9667分,日本组合佐藤友花/佐藤阳太郎89.7333分获得混双自由自选项目的亚军。

另外,本届世锦赛花游游泳的最后一枚金牌,将在集体托举决赛(北京时间21点-22点进行)中产生,中国队没有报名参加这个项目的角逐,乌克兰队在该项目上具有超群的实力。(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