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蛙王健身房遭遇脚部骨折 皮蒂遗憾伤缺游泳世锦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奥运冠军、8枚世锦赛金牌得主和男子100米蛙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亚当-皮蒂,在特内里费训练营期间,进行健身房训练时不慎遭遇脚部骨折,预估将需要休养六周时间,这意味着他将缺席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

皮蒂通过社交媒体说道:“我在在健身房训练时,脚部骨折了。医生建议我休息六个星期,这意味着我将无法参加下个月在布达佩斯举行的游泳世锦赛,这很不幸。在我的游泳生涯中此前从未遇到过伤病,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打击和全新的挑战。”

“但我身边有一个极好的团队,他们会支持和指导我度过这段时期,让我达到需要的水平。我已经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并开始恢复。我将利用这段时间反思游泳运动对我的意义,以及看着别人赢得我本该参加的比赛是什么感觉,我相信这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将尽快回到泳池,我将力争在英联邦运动会之前恢复,并以更强的姿态回到赛场。”

亚当-皮蒂在2020东京奥运会上成功卫冕了男子100米蛙泳,并和队友一起夺得了男女4×100混合泳接力的金牌,以及男子4×100混合泳接力的银牌。目前这位27岁的英国名将在奥运会赛场共赢得3金2银,在世锦赛上则赢得过8金1银1铜。今年的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将于6月18日至7月3日进行。(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