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池江璃花子日本锦标赛夺三冠 喜提杭州亚运会资格

新浪体育

关注

战胜白血病的日本游泳名将池江璃花子,在日本游泳锦标赛上夺得了50米蝶泳、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三个项目的冠军。池江璃花子也因此获得了今年九月份在杭州举行的亚运会参赛资格。

池江璃花子在本次赛事中,曾一天游4场,在四天的比赛中共完成了10场比赛。在4月28日的比赛中,池江璃花子在女子50米蝶泳比赛中,以25秒49刷新日本大学生纪录夺冠,4月30日又在女子100米自由泳项目上游出53秒83夺冠,同样刷新日本大学生纪录。今天下午,她在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24秒78第三次刷新日本大学生纪录夺冠。

另外,池江璃花子在女子200米自由泳获得第三,成绩为1分57秒52;女子100米蝶泳则是以58秒82完赛排名第四。

在四年前的雅加达亚运会上,池江璃花子以六金两银的优异成绩荣膺亚运会MVP。(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