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莱德基800自再有惊人表现 世锦赛选拔赛两天两冠

新浪体育

关注

2022年游泳世锦赛美国国内选拔赛本周在格林斯伯勒举行。7枚奥运金牌得主、在世锦赛15次登上最高领奖台的莱德基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继首个比赛日以8分09秒27历史第六好成绩夺得女子800自冠军后,又在今早的200自项目上夺冠。

莱德基在女子800米自由泳项目上表现惊人,游出8分09秒27的优异成绩,这是她近四年来在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历史前26个最好成绩全部都是由莱德基一人创造。在完成800米自决赛后,莱德基开心表示:我现在感觉非常好!

第二比赛日的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莱德基又以1分55秒15的成绩夺冠,15岁的克莱尔-温斯坦获得亚军。参加决赛的8人中除莱德基之外,其余7位选手都不是去年东京奥运会的接力队成员。

莱德基、德雷塞尔目前都已经确定获得了世锦赛的参赛资格。2022年游泳世锦赛将于6月18日-7月3日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进行。(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