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跳水奥运冠军王涵退役:会继续为中国跳水做贡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4月5日晚上,东京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得主王涵在个人微博中宣布退役。

王涵写道:那些从小到大努力训练的时光,与伤病斗争时咬牙坚持永不放弃的韧劲,每个画面都恍如昨日历历在目。过程不论欢笑还是泪水,不论成功或是失败,这段旅程有过巅峰也有过低谷,都没有撼动过我对梦想成真的渴望!因为心中的梦想一直支撑着我走到最后的顶峰!也许这就是追寻梦想的魅力吧!

27年的体育生涯,是时候说再见了👋我要感谢很多人🙏感谢中国跳水队这个大家庭、感谢一直关怀我的周领队!以及我的领导、教练和后勤保障人员们,你们辛苦了!最后我也要感谢自己,从未放弃!我想这段运动生涯经历会是我人生中最辉煌最值得荣耀的一段宝贵回忆!接下来,我也即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还会继续为中国跳水事业做贡献,同时也会用各种不同的方式来参与传递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传递更多正能量给他人和社会。

最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中国跳水队!中国队yyds!!!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