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跳水表演赛中国队获第3 错失1.5万美元大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周,短池游泳世锦赛正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在今天结束的跳水表演赛上,中国队获得了第三名。

比赛分为两天进行,今天进行的是10米台比赛,中国奥运冠军全红婵的登场引人注目。她没有令人失望,单人跳中再次祭出“水花消失术”,得到79.50分。之后她又和李政完成了一个混合双人动作,并拿下86.40分。

不过在之前出场的练俊杰却出现了严重失误,他几乎是躺着落入水中,只得到36.30分。最终中国队以384.20分获得第3,英国对385.45分排第2,巴西队得到416.35的高分,获得了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比赛虽然不是短池世锦赛的正式比赛项目,但却有奖金。其中冠军可获得高达1.5万美元,季军只能得到1.05万美元(约合6.7万人民币)。

有网友戏称,练俊杰的这个失误,让大家损失了往返机票的钱呀。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