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华人跳水美女亮相日本最火电视剧 丈夫是世界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日本沉没》是当下在日本最火爆的电视剧。

这部由小栗旬主演,在TBS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讲述了日本列岛火山爆发面临沉没,为了让国家延续,努力救出国民去海外移民,各方势力努力和倾轧的过程。

其中日本政府和中美两国进行交涉,以车企换移民资格的做法,在上几集中引起了外界的议论和兴趣。

12月5日的报知体育报道,前日本跳水队员,华裔名将马渊优佳发了推特,表示自己也出演了这部连续剧,角色是一名中文翻译。

并且会在今晚的第八集亮相。

她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自己和小栗旬的合影,以及身穿戏服的样子。

并表示当导演说开拍后,各方面工作人员合作的紧张感和自己以往体验到的完全不同。

此外,自己从第一集就开始看,到现在终于自己要出场了,还扮演中国翻译这一点有些感慨。

马渊优佳的父亲马渊崇英原名苏嶶,90年代前往日本后,培养出了寺内健等日本冠军和国家队代表。

马渊优佳在日本出生,也曾经代表日本参赛,她的丈夫是日本著名的游泳冠军濑户大也。

作为当下日本国内电视剧的话题之作,且掺杂了中美的话题性,不知道《日本沉没》会不会取得当年《半泽直树》一样在中国的口碑呢。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