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郭晶晶带娃看跳水比赛 女儿清纯可爱颜值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11月16日,郭晶晶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与女儿观看香港公开跳水锦标赛的照片。作为颁奖嘉宾,郭晶晶还与获奖运动员进行合影,在观看比赛时,郭晶晶还回忆起自己当年的运动生涯。

郭晶晶表示:“一连两天的香港公开跳水锦标赛圆满结束,作为颁奖嘉宾,带着孩子一起到现场为参赛者们加油打气! 看着熟悉的流程,熟悉的跳板,熟悉的动作,在泳池边安静观赛的我,其实心里非常的激动!”

“看着一位位年纪轻轻的跳水运动员,起跳前的紧张、起跳时的全力以赴,完成动作后的担忧,从她们每一个细微的表情,我都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 在疫情期间,在香港,能顺利举办一场跳水比赛真的非常难得。也希望以后香港能有更多的机会、更好的资源,让这些热爱跳水的运动员能够有更高、更广的发展空间!让香港的跳水运动也能更上一层楼!”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