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红婵夺金视频火遍外网 NBC东京奥运相关排名第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跳水奥运冠军全红婵自东京奥运会一举夺金后,瞬间走红,赢得了无数网友的关注。这个热度不仅是在国内,就连国外也是一般。据悉,全红婵的奥运夺冠视频目前已经是NBC运动频道东京奥运会相关比赛视频播放量的第1位了!

现年14岁的全红婵是东京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在东京奥运会上,她以以5跳中3跳满分、总计466.2分(注:整套动作满分是477分)打破世界纪录,夺得2020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10米跳台金牌。此后,她又在全运会上连夺团体、个人2枚金牌。

凭借出色的成绩和可爱的形象,全红婵迅速成为全民偶像,而且其影响力已经不仅限于国内,而是已经火遍全世界。近日,有媒体报道,她在东京奥运会上的夺金视频,在美国NBC运动频道上成为了最热门的短视频之一,是9年来播放量排名第17位的视频,在所有关于东京奥运会的视频中播放量排名第一,并且是排名前20名中唯一的跳水选手。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