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游泳名将晒"吓人"纹身 林丹跟他比小巫见大巫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众所周知,很多运动员热衷于纹身。日前,美国游泳奥运冠军德雷塞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最新的纹身情况,从整体视觉来看还是有些“吓人”的。

出生于1996年8月16日的德雷塞尔,是美国继菲尔普斯之后的又一位天才游泳运动员。他出身游泳世家,父亲以及三个兄弟姐妹都是优秀的游泳选手,而他本人更是在2012年以不满15岁的年纪成为了伦敦奥运会美国年纪最小的参赛选手。2012年底,他在50自项目上成为了美国第1个游进21秒的16岁以下选手,同时还打破了尘封22年之久的、15岁-16岁年龄组男子100自纪录。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德雷塞尔随队获得2枚接力金牌。此后,他又在2017年布达佩斯世锦赛上,独得7金,追平了菲尔普斯单届世锦赛的夺金纪录,并成功获得当届世锦赛MVP。2019年光州世锦赛,他再次以独得7金的成绩蝉联了男子MVP。虽然没能在东京奥运会上打破菲尔普斯单届奥运会8金的纪录,但他在独得5金的同时,成为了奥运史上首位在同一届奥运会上拿到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金牌的选手。

成绩摆在那里、在训练方面也是非常自律的他,独独对于纹身情有独钟。原本德雷塞尔的左臂上就已经有了大面积的纹身。此番,他晒出了覆盖整条右腿、并延伸至腰部以上的一整片新纹身,看着多少还是有些“吓人”的。他表示,这个新纹身共耗时14小时,而且只完成了一半,后面还要上色。

其实在体育界,喜欢纹身的运动员数不胜数。很多足球运动员都喜欢纹身,比如贝克汉姆、梅西等大牌明星。英国《每日邮报》就曾揭秘过贝克汉姆身上40处纹身的含义,而如今的梅西也是双臂双腿都被纹身覆盖。

在中国运动员中,喜欢纹身的也不在少数。林丹、张继科也是很有名的喜欢纹身的奥运冠军。林丹在自己的双臂及后背上,共有5处不算很大、但也很明显的纹身图案,张继科也是有过5处(现在貌似是4处)纹身图案。除他们之外,包括游泳奥运冠军刘湘、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中国女排队长朱婷、中国女网前一姐李娜等很多名将都在身上有或大或小的一些纹身。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