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给汪顺强戴帽子之人疑似前队友母亲 已发声明道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在全运会上独得6金的汪顺昨天返回家乡,不过在机场他却遭遇了疯狂的“粉丝”。今天汪顺超话就此事发表了声明,一位叫做“秀色波澜”的网友表示,昨天的言行都是自己的个人行为,无关任何组织与个人。

在全运会上,汪顺共参加了包括男子20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和男子4×200米混合泳接力共6个项目的比赛,并且6个项目全部夺得金牌,成就6冠王。全运会上已经夺得了15枚金牌。

或许是因为战绩太过突出,而引来了“疯狂”粉丝的围堵。27日,戴着口罩、刚刚现身机场的汪顺,身边就跟了一大批粉丝随行,其中,有一位阿姨强行给他戴上了一顶黑色的帽子。

汪顺笑着摘掉后,阿姨“不依不饶”,大喊着“戴上,你给我戴上”,强行往汪顺头上继续戴那顶帽子,现场一度很混乱。不过,从视频上能看出,汪顺全程都是“笑着”的(从眼睛能看出来)。

今天昨日事件的当事人,也就是汪顺超话的主持人“秀色波澜”发表了一条微博,微博中写道:

1、对于昨日在机场的言行造成的场面混乱以及给汪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大家致以最真诚的歉意;

2、本人从今日起卸任超话主持人与粉丝群群主;

3、日后本人一定谨言慎行,请大家监督;

4、以上声明仅代表我本人,无关任何组织以及个人。同时也请大家明辨视听,停止传播不实信息。

之后汪顺的官方后援会微博账号也发了一条声明,声明表示:

就“秀色波澜”昨日机场个人行为,后援会(现)经过多方沟通后,做出以下声明:

1、今日起官方“汪顺Steve全国后援会”将改名为“Steve专属的泳道”并解散“汪顺Steve超话群666666的顺哥”以及“汪顺全国后援会 W Steve.H2021群”

2、此微博账号一直由专人管理,从今日起“秀色波澜”将不参与账号运营;

3、此微博账号与“秀色波澜”均属个人行为,不涉及任何其他组织与个人;

4、网络非不法之地,请大家明辨视听,停止传播不实信息,希望大家把更多注意力放在赛场上的运动员远离场外的运动员

5、很抱歉这段时间给大家造成的伤害和困扰,由此为大家致上最真挚的歉意

汪顺Steve全国后援会

2021年9月28日

另外有网友表示,昨日给汪顺强戴帽子的人疑似是汪顺前队友的母亲。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