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俄猛将破仰泳世界纪录 徐嘉余战奥运他是心腹大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在布达佩斯进行的2021年欧洲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游泳大项第一天争夺,21岁的俄罗斯选手克莱斯尼科夫,以23秒93的成绩打破了男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

该项目原世界纪录,是克莱斯尼科夫在2018年欧锦赛上游出的24秒00,本次欧锦赛,克莱斯尼科夫在半决赛里就以23秒93的成绩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显然决赛还有再破一把的很大可能。

克莱斯尼科夫,已经成为今年世界泳坛需要高度关注的00后人物。四月份他在俄罗斯全国锦标赛上,100仰游出52秒24;100自游出47秒31,打破俄罗斯全国纪录。这是两个在东京奥运会上有着很强竞争力的成绩,特别是100米仰泳。

克莱斯尼科夫当然是两届世锦赛100仰冠军徐嘉余的超级劲敌之一。不太妙的是,今年徐嘉余已经很难进入到52秒5之内,最好成绩达到过51秒86的徐嘉余,能否在不多的时间里,回到巅峰,引人关注。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