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跳水冠军赛广东队风头劲 谢思埸全红婵预赛双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2日下午,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的202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全运会跳水资格赛,结束了男子三米板和女子十米台预赛争夺。广东队的谢思埸以573.90分列男子三米板预赛第一。广东队的全红婵416.40分女子十米台预赛第一。两场预赛各18名选手进入明天的半决赛。

男子三米板预赛:广东队谢思埸573.90分排名第一,湖北队的王宗源566.15分列第二,山东队的练俊杰491.10分列第三。4到8名的选手分别是:广东队的彭健烽,江西队的胡子杰,河北队的龙道一,江苏队的刘成铭和广东队的吴鲁贤。

女子十米台预赛:广东队的全红婵416.40分列预赛第一,上海队的陈芋汐406.35分列第二,四川队的任茜396.10分第三。4到8名的选手分别是:陕西队的司雅杰,北京队的苑浩妍,广东队的罗春晓,上海队的掌敏洁,广东队的王伟莹。北京队名将张家齐发挥不顺,以预赛第10名进入半决赛争夺。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