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跳水世界杯潘德蕾拉三米板夺冠 张俊虹半决赛垫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在东京进行的跳水世界杯结束了女子三米板决赛争夺,马来西亚选手潘德蕾拉以355.70分获得冠军。另一大马名将张俊虹,在取得预赛第一锁定东奥名额之后,半决赛随便应付,没有进入决赛。

17年世锦赛女子10米台冠军张俊虹,以345.30分拿到预赛第一,成为继潘德蕾拉、梁敏仪、诺达比塔和吴丽颐之后,第5位进军东京奥运会的大马跳水选手。但因为她的膝盖动过大手术,半决赛张俊虹以237.35分垫底收场。

多次和张俊虹搭档,在世界大赛里收获十米台双人奖牌的潘德蕾拉,这次三米板决赛里发挥不错。第二个动作开始就一路领先,最后以355.70分夺冠。日本选手荒井祭里342.00分获得亚军,半决赛第一的加拿大选手麦凯338.55分获得第三。

此外在今天进行的男子三米板预赛里,英国的古德菲洛487.50分排名第一。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