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游泳世界冠军教练性侵多人 上司隐瞒真相被开除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德国游泳协会内部消息透露,该协会的竞技总监托马斯-库什尔根被解除职务,起因在于,库什尔根对教练斯特凡-鲁尔玆的性侵行为无动于衷。

斯特凡-鲁尔玆,德国公开水域项目的国家队教练,他最得意的门生是他弟弟托马斯。在男子公开水域,托马斯-鲁尔玆是公认的王者级选手,职业生涯拿过世锦赛七块金牌,只可惜出战北京和伦敦奥运没有金牌入账,收获一银一铜。

来自《明镜周刊》的消息称,斯特凡-鲁尔玆骚扰和性侵德国公开水域女选手已有多年。《明镜周刊》曾对他执教过的五名选手进行过匿名采访,有人描述了自己从15岁开始就被鲁尔玆肢体骚扰。鲁尔玆还喜欢给队员的身体从1分到10分进行打分评比,并用短信发给队员自己的评比结果。更为严重的是,鲁尔玆常对女选手进行性侵害。

《明镜周刊》报道,19年3月,有选手专门写电子邮件给托马斯-库什尔根,描述了自己被鲁尔玆性侵的经过,同时还点名了其他受害者,但库什尔根完全没有处理这事。鲁尔玆本人已经在上周辞职,但个人否认了针对自己的性侵、欺凌和心理操纵等等的指控。不过库什尔根的下课表明,德国游泳协会甚至更高阶的德国体育机构,正在对此恶劣事件进行彻查。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