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池江夺复出后首冠 会参加奥运选拔但目标仍是2024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21日,战胜白血病重返赛场的日本游泳名将池江璃花子在日本游泳公开赛50米蝶泳比赛中获得冠军,这是她复出之后的首个冠军。

池江璃花子的夺冠成绩是25秒77,这一成绩排名今年世界第四。不过,50米蝶泳并不是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池江璃花子赛后表示:“没想到,吓了我一跳,很开心。”她还同时打破了日本学生纪录。池江的目标原本是26秒1,现在大幅提高了。

池江表示,“无论是什么比赛能获得第一名都很开心。不是预赛,而是在决赛中获得第一名,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了自信”。

池江璃花子还表示已经决定参加今年4月的日本锦标赛,这也是东京奥运会资格的选拔赛。此前她在自由泳和蝶泳的50米和100米共4个项目中打破了日本锦标赛参赛标准纪录。

随着池江成绩的提升,大家对她参加东京奥运会也格外期待,不过20岁的她表示还是将目标放在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并为此努力。至于4月份比赛的参赛项目,池江璃花子还没有确定。

(记事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