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莱德基:奥运推迟令人失望 但这是最正确的选择

新浪体育

关注

美国女子游泳巨星、奥运会五金得主凯蒂-莱德基进入接受了CNN专访。谈及对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的看法,莱德基表示,这个消息虽然令人失望,但疫情之下,推迟奥运无疑是正确的选择。

莱德基说:“我想我们都预料到这一点了,因为我们看到了世界各地的情况,而在美国,很多运动员无法训练,我们可以预见未来会是这样的。” “在流行病期间,把全世界的人聚集在一起真的没意义。”

和其他运动员一样,莱德基也在忙着寻找训练的地方。她平日通常在斯坦福大学训练,但现在湾区的一切都关闭了。

莱德基说:“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可以在后院的一些游泳池里游泳,只是一小群人而已。”“事实上,我除了老实待在公寓里,尽可能保持身材之外,什么也不能做。”

莱德基有信心,当情况恢复正常,她能轻松回到以前的训练水平。“我想我能很快恢复自己的状态。”她说,“我们都面临着同样的不确定性,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恢复常态。但我认为,一旦我们知道了奥运会开幕的具体时间,我们就可以重新投入艰苦的训练,朝着东京奥运努力。”

至于她的目标,没有改变。她只知道自己需要再多等一会。

刚刚过完23岁生日的莱德基曾14次打破世界纪录,拥有五枚奥运金牌和15枚世锦赛奖牌。不过,她说:“我依然有我想实现的目标,我本希望今年夏天能实现。”

“目标设定对我来说至关重要,让我每天都有动力起床,努力锻炼。明年,我期望代表美国队好好表现。” 

“希望我们能继续对抗疾病,减少病毒传播,并能够在东京展开竞争。我认为,当我们最终在东京聚首,将是一个真正的庆典,庆祝全世界健儿能够再次团聚!” (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