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孙杨微博再发关键证据 质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裁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昨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公布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孙杨和国际泳联案听证会”的裁决书,孙杨被禁赛八年,即日起生效。当晚,孙杨自个人微博晒出兴奋剂检测当日的视频和检测人员手写的保证书,并配文“暴力抗检?”,来表达对国际仲裁法庭判罚的不满。

在国际仲裁法庭的判决书中表示,负责此次药检的工作人员遵循了国际药检标准条例(ISTI)所提出的全部适用规则和要求。而此前据孙杨表示,三位检测人员仅有一位是持有具有并提供出示了反兴奋剂检察官资格,另两位只是该位检测人员的好友。

今天上午孙杨在微博晒出检测当日检测官好友之一武先生手写的说明书,并配文到:“陪审团特别确认了负责此次药检的工作人员遵循了国际药检标准条例(ISTI)所提出的全部适用规则和要求。这就是此次检查的“尿检官”。”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