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游泳世界冠军打赢官司拿回清白 四年禁赛令被废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间,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通过其官方发布公告,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孙杨和国际泳联一案的仲裁结果将于瑞士洛桑当地时间2月28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2月28日17时)公布。

同日,在这个公告前,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发布了对“支持意大利游泳运动员马格尼尼上诉”的公告,取消了其四年禁赛的处罚。

现年38岁的菲利普-马格尼尼曾夺得2005、2007两届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获得铜牌。马格尼尼曾与意大利游泳女神佩莱格里尼相恋,轰动一时。现在,他已经处在退役状态。

2018年6月,意大利反兴奋剂检察官办公室指控马格尼尼违反了《世界反兴奋剂条例》(WADC)。2018年11月6日,意大利反兴奋剂机构法庭裁定马格尼尼违反了WADC第2.2条--使用或尝试使用违禁药物,给了他禁赛四年的处罚。

马格尼尼始终坚称自己是无辜的,2019年4月2日,他向CAS提出上诉。最终,CAS认为意大利反兴奋剂机构的证据不充分,马格尼尼上诉成功,禁令被废止。(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