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2月28日公布孙杨听证会结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在官网宣布,将于瑞士洛桑当地时间2月28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2月28日17时) ,在CAS官网公布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孙杨和国际泳联一案的仲裁结果。

CAS秘书长同时会在CAS总部向媒体公布此结果,并发布简短声明。

去年11月15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诉孙杨和国际泳联案听证会”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听证会上,孙杨及其律师团队据理力争,拿出了大量证据,试图还原事件真相,并指出当天检查人员的多项涉嫌违规做法,包括检查人员无法出具相关资质证明、尿检人员对孙杨进行拍照等。

2月26日,美联社消息,根据瑞士最高法院的一份文件,国际泳联致力于保护孙杨,使其免遭处罚。

相关链接:

孙杨案即将宣判!外媒:泳联努力保护其免遭处罚

外媒预测奥运游泳冠军 孙杨成400自最大夺金热门

你们辛苦了!曝孙杨为防疫站民警点外卖亲自送达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