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孙杨发文悼念科比:他让我们看到坚持的力量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传奇巨星科比因坠机事故不幸身亡的消息令世界震惊,诸多泳坛明星表达了悲痛之情。科比多年的好友、美国泳坛传奇菲尔普斯直言自己的心都碎了,曾受到科比鼓励的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悼念。

除了篮球外,科比也很喜欢网球、游泳等体育项目,他与自己的泳坛好友菲尔普斯曾一同代表美国队参加过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噩耗传来后,菲尔普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两人的昔日合影,并写道:“听到这个消息后,我的心都碎了,愿你和吉安娜安息。”

中国游泳名将孙杨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悼念:“他让我们相信坚持的意义,他让我们看到坚持的力量。愿你走好。致敬24。”

在孙杨摘得2018年亚运会男子800米自由泳金牌后,科比曾在社交平台上表达祝贺,他引用了孙杨自己的话:“世界上最厉害的技能是什么?答案是坚持。”而科比之所以能成为一代传奇,也正是源于坚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