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刘湘打破女子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 开年状态火热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9日下午,国际泳联冠军系列赛北京站结束了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刘湘以24秒03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自己在2017年全运会上创造的24秒04的亚洲纪录。这也是中国选手今年打破的第一项游泳亚洲纪录。

在深圳站的比赛里,刘湘以24秒04的成绩夺冠并平了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无疑这是对刘湘近期训练的莫大肯定。今天刘湘在北京站的女子50自决赛上再次火力全开,她的出发反应时依然不算快,但全程速度凶猛异常,出水后就占据领先,最终刘湘以24秒03夺冠,并以0.01秒的优势,打破自己在2017年全运会上创造的亚洲纪录!伦敦奥运会该项目冠军、荷兰名将克罗莫维德尤尤以24秒38获得亚军,荷兰选手赫姆斯科克获得第三。

赛后刘湘称自己没有想过破纪录,她说:“没有想过,因为感觉自己已经到了一个极限了,不可能突破也不可能游到了,结果今天游到了。”

刘湘打破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