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高球粉粉宁泽涛受邀观战总统杯 期待中国球员表现

新京报网

关注

2019年高尔夫总统杯将于12月9日-15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前游泳世界冠军、高尔夫球超级粉丝宁泽涛确认,他将前往墨尔本观看本届总统杯赛。

今日,美巡赛率先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宣布,宁泽涛将受邀观战总统杯赛。随后,宁泽涛本人也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转发了美巡赛的动态,并配文道:“成功之路从来都不容易,你必须足够有决心。享受心静如水,享受运动之美。”

宁泽涛是高尔夫的“超级粉丝”,每周会有3-4次练习、下场。在接触高尔夫运动一年多之后,他的成绩已经稳定在了8字头。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宁泽涛形容有高尔夫的生活为“自由快乐的生活”。

“非常荣幸可以前往墨尔本观赛,我特别热爱高尔夫运动,它非常有趣,”宁泽涛在美巡赛北京办公室接受采访时说,“我从去年开始接触高尔夫,家人都认为它非常健康。后来我到澳大利亚训练,有场地有条件,能为训练之余增添一点生活乐趣。 ”宁泽涛认为,相比于游泳训练或比赛在水里的那一瞬间,高尔夫的乐趣在于,它会有很多不同的变化。

对于下周在总统杯现场观赛的期待,宁泽涛表示,要学习这些世界顶级球员的救球能力。“打球时,失误谁都会发生,顶级球员的过人之处,在于他们是怎么弥补回来的,”宁泽涛说,“这是我要学习的地方。这需要球员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心脏,尤其是在对手打得很好,而自己却失误之后,应该怎么选杆、击球,这些都需要考量。”

谈到2019年总统杯的球员阵容,宁泽涛十分期待中国球员的首次亮相。今年的总统杯赛场,将历史性地出现来自中国大陆的李昊桐与中国台北的潘政琮两位球员的身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