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跳水大奖赛中国七金收官 男双三米板爆冷输法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第九站的比赛在新加坡OCBC游泳中心收官,中国队获得七金,遗憾的是男子双人三米板丢冠。

本次新加坡站是全年跳水大奖赛的最后一站,比赛日期从11月22日-24日,比赛共设置10个项目。与前几张一样,中国队依然派出的基本是非一线阵容,锻炼新人。

男子方面,单人三米板决赛中,中国的台晓虎和苗展铭包揽冠亚军,成绩分别是465.25分和450.20分,季军属于波多黎各选手Rafael QUINTERO,前中国队名将、现代表澳大利亚出战的李世鑫以419.55分获得第四名。男单十米台,14岁的段宇战胜了日本13岁的玉井陆斗,二人得分分别是477.45分和452.75分,墨西哥选手获得季军。

男子双人三米板,中国队继上周的吉隆坡站后再次无缘冠军。法国组合比斯奇/杰达尔夺冠,成绩是406.38分。中国的台晓虎/张超屈居亚军,只落后冠军2.13分,俄罗斯组合获得季军。男子双人十米台,中国00后组合段宇/王泽蔚以414.48分问鼎,英国组合以405.36分获得第二,俄罗斯组合以393.60分获得季军。

女子方面,单人三米板比赛,黄小惠以365.40分夺冠,瑞士和日本选手获得亚军和季军。女子单人十米台决赛,14岁的小将唐怡萱险胜队友林珊夺冠,得分是373.35分,林珊以357.60分获得亚军,日本的荒井祭里获得季军,339.50分。

女子双人三米板只有两对组合参赛,黄小惠/韦颖以315.90分夺冠,乌克兰组合以274.20分获得亚军。女子双人十米台,杜银滢/唐怡萱以320.94分夺冠,日本和英国组合获得银牌和铜牌。

此外,瑞士组合以293.40分获得混合双人三米板金牌,墨西哥组合获得混合双人十米台金牌,中国队没有报名这两个项目。(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