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跳水大奖赛中国六金收官 男子三米板无缘金牌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5日-17日,2019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八站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进行,以新人为主参赛的中国队获得了6金4银1铜的佳绩,东道主获得3金1银2铜。

男子方面,单人十米台,中国选手段宇以466.65分夺金,日本13岁新星玉井陆斗以456.20分摘银,铜牌则归属中国的王泽蔚,成绩是443.00分。男子单人三米板,马来西亚名将黄兹梁以439.70分夺冠,中国的苗展铭以417.75分获得亚军,瑞士选手获得第三名。

双人比赛中,男双十米台段宇/王泽蔚登顶,成绩是404.37分,马来西亚和日本组合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双三米板,大马的黄兹梁搭档周贻蔚,以410.61分夺冠,中国的台晓虎/张超以387.75分摘银,法国组合获得季军。

女子方面,中国的林珊和唐怡萱包揽女子单人十米台冠亚军,成绩分别是367.80分和359.20分,日本的荒井祭里以319.60分获得季军。中国队黄小惠和林珊包揽女子单人三米板的冠亚军,成绩分别是339.40分和330.90分,马来西亚选手吴丽颐以306.55分获得第三。

双人比赛中,女双十米台决赛,中国的杜银滢/唐怡萱以297.00分夺冠,日本的荒井祭里/板桥美波以294.30分获银,铜牌属于澳洲组合。女双三米板,黄小惠/韦颖以291.30分摘金,俄罗斯和马来西亚组合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外,马来西亚的沙菲克与吴丽颐搭档获得混合双人三米板金牌,而墨西哥组合获得混合双人十米台金牌。中国队没有报名这两个项目。

今年跳水大奖赛第九站、也是最后一站的比赛将于本周末在新加坡进行。(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