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孙杨外教:他会很快投入训练 一点让我感到欣慰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地时间11月15日,在听证会结束后,孙杨的澳大利亚恩师丹尼斯接受新浪体育特约记者采访时表示,两人将在回国后很快重新投入训练。

“我们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将从下周开始,训练营是在中国国内。”丹尼斯表示。

对于这场备受外界关注的听证会,以及此前在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期间发生的一系列纷争是否影响到了孙杨的情绪,丹尼斯直言孙杨毕竟也是人,不可能不受到那些外部声音的影响。

“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在世锦赛上他还是顶住各方压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展望只剩下大半年时间的东京奥运会,丹尼斯表示师徒俩目前并没有制定具体的夺金目标。

“当然压力是有,但我们得首先从这件事情中走出来,给他几个月时间,等一切重回正轨,让我们都处在一个更好的位置,然后我们会好好的进行准备工作,专心投入训练,到时候成绩自会说明一切。”

在听证会中午休会前,听过了控辨双方的陈述和答辩后丹尼斯曾微笑着表示自己非常“有信心”。

至于国际媒体这次对此事表现出的极大关注,是否与澳大利亚运动员霍顿在光州世锦赛期间与孙杨发生的矛盾有关?丹尼斯如是说,“这是他个人意见,他当然有权利表达自己的看法,但“事情的真相即将揭晓,正义会得到伸张”。

(疯狂的乔发自瑞士蒙特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