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孙杨母亲还原尿检经过 哭诉:他十几年没吃猪肉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备受瞩目的孙杨听证会在瑞士蒙特勒结束。此次,孙杨的母亲杨明女士也来到现场,在庭审时她有很多想说的话,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方面的律师并没有给她机会说完。听证会后,孙杨母亲向记者们哭诉。

杨明说:“孙杨游泳二十几年,我们对兴奋剂问题都是非常严谨的。我刚才讲了,孙杨已经十几年没吃猪肉了。” “其实我跟你讲,现在孙杨真的不容易。这一路走来,这一年多都不知道怎么过来的。今天这个公开听证,是我跟孙杨决定的,要让全世界知道(真相),对不对?”

孙杨母亲遗憾地说:“今天,我很想把事情说清楚,但我觉得他们没给我机会。”在法庭上,孙杨母亲称主检官在报告中完全歪曲事实,她很后悔当时没有报警解决,否则事件就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了。

孙杨母亲面对记者还原了2018年9月4日晚上孙杨抗检风波的经过——

当时是11点59分,领队让我把电话给主检官,领队跟她讲了大概十分钟,讲检测的规则。12点10分,孙杨说小便实在憋不住了。最可笑的是,主检官说让尿检官看着孙杨小便。兴奋剂检测是裤子要脱到膝盖以下、衣服拉到胸以上,才能开始小便。主检官就说,让资质不够的尿检官看着孙杨小便,让我(孙母)站在旁边看着尿检官,你觉得可不可笑?如果是专业的,怎么可能这样,对不对?孙杨就提出这肯定不行,这是对人的侮辱。

这个时候,主检官又同意孙杨自己去厕所了。刚去十秒,主检官说:“反正是他自己去的。”主检官在报告的时候描述称--自己在外面打电话,刚走到门口,孙杨就冲出去小便,她想拉没拉住。她回去拿尿检的瓶子,追出去的时候孙杨已经走了,孙杨至少在厕所待了三分钟。

其实,当时会所的监控显示,孙杨从出去小便到回来,总共才1分03秒。

孙杨母亲透露,孙杨非常刻苦,全年无休,此次来瑞士开听证会仍一大早坚持在健身房训练。“他整整28岁,你说被他们弄的,是不是?” 想起儿子的辛苦,孙杨母亲此时泣不成声。(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