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孙杨律师:我尽了最大努力 新年前有望出结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地时间11月15日,在听证会结束后,孙杨的代理律师、来自英国的伊恩·米金先生独家接受了新浪体育特约记者的采访。

谈及整场发布会进行下来的个人感受,在证人质询阶段发挥非常精彩,屡屡提问击中问题核心点的伊恩·米金先生指出,除了上午场出现的翻译问题外,本案的上诉方国际反兴奋剂机构(WADA),与答辩方国际泳联(FINA)和孙杨团队都平等的得到了陈述本方观点的机会,因此他们“并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当然,我无法预测最终的裁决结果,这是仲裁庭的工作,但作为孙杨律师团队的一员,以及对双方列席证人的主质询人,我进行了非常充分和艰苦的准备工作,同时也得到了整个团队的无私帮助,我得说自己尽了最大努力。”

谈及根据自身从业经验,CAS预计会在何时公布仲裁结果,伊恩·米金先生表示新年到来前有望得到结果。

(疯狂的乔发自瑞士蒙特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