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跳水大奖赛中国5金收官:任茜复出夺冠 李世鑫2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8日-11日,2019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七站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在全部9个项目的争夺中,中国选手收获了5金3银。

中国队此次派出了里约奥运冠军任茜以及世界冠军司雅杰、练俊杰、王宗源、陈艺文等出战。任茜今年因为状态不佳,落选了光州游泳世锦赛的参赛阵容,此次是她在3月的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后,首次参加国际比赛。

此外,已经入籍澳洲的名将李世鑫也报名参赛。31岁的李世鑫曾是中国跳水队运动员,在2011年和2013年两届世锦赛夺得男子1米板冠军。今年的游泳世锦赛,李世鑫首次代表澳洲参加世界大赛。

此次大奖赛黄金海岸站,男子项目方面,王宗源以453.05分获得男子三米板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吴鲁贤420.35分获得亚军,李世鑫403.80分获得季军。

男子十米台,练俊杰以487.15分夺冠,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选手获得亚军和季军。男双三米板冠军被马来西亚组合夺得,王宗源/吴鲁贤获得亚军,李世鑫和队友卡特获得铜牌。男双十米台只有两对组合参赛,冠军属于马来西亚组合,亚军是新西兰组合。

女子项目方面,陈艺文以365.55分获得金牌,两枚澳大利亚选手获得银牌和铜牌。司雅杰和任茜包揽女子十米台金银牌,成绩分别是346.75分和312.10分。女双三米板只有一对马来西亚选手参赛,她们以233.40分夺冠。女双十米台只有司雅杰/任茜参赛,她们以301.68分无悬念夺冠。

混合双人三米板比赛有两对组合参赛,马来西亚组合获得金牌,新西兰组合获得银牌。

2019年跳水大奖赛下一站比赛将于11月15-17日移师马来西亚吉隆坡。(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