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萩野公介获国家队候选人资格 蛙王北岛康介送祝福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0日,在静冈县举行的日本社会人游泳锦标赛的最后一天,里约奥运会冠军萩野公介抓住机会,以1分59秒23的成绩获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也终于在“复出”后的第五站达到了入选国家队的基准。

由于缺乏动力,这位奥运冠军从今年春天开始陷入无期限休养,直到8月才慢慢恢复训练。昨日他还获得了男子200米仰泳的冠军,尽管实现了双冠王,但他表示:“我本想在决赛中提高成绩。虽然有些遗憾,但我认为没有必要悲观。”

观看了比赛的前奥运冠军、“蛙王”北岛康介,对萩野公介的表现给予肯定:“积累了很多自信。虽然有要求太高的地方,但现在他已经站在了起跑线上。”

值得一提的是,据日本媒体报道如果萩野选手在本次比赛中未能达标,就不能参加国家队的强化集训,也不能利用国立体育科学中心等设施。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