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短池赛创4项全国纪录 濑户距世界纪录仅0.03秒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末在东京举行的日本游泳短池锦标赛上,日本选手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共刷新4项日本纪录。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上,曾表示要“挑战世界纪录”的濑户大也,最终以不到0.03秒之差失败,但仍以3分55秒53的成绩打破了日本全国纪录;

男子100米蛙泳中,游出56秒11的小关也朱笃,将自己保持的原纪录提高了0.02秒。小关选手参加过里约奥运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出战东京奥运会的可能性很高;

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中,今年获得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银牌的松元克央,在决赛中以1分42秒41的成绩打破了日本纪录;

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松井浩亮在预赛中刷新日本纪录后,又在决赛中以20秒95的成绩获得冠军。

据悉,日本游泳选手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的选拔方法是,在2020年4月的日本选拔赛上,达到日本游泳联盟规定的派遣标准+比赛前两名将被内定为代表。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