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郭晶晶:2008年我若不拿金牌 霍启刚会被大家骂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在某访谈节目中,邓亚萍以主持人的身份采访了跳水女皇郭晶晶。节目中,郭晶晶分享了她与霍启刚点滴,并自己不希望孩子去练跳水。

2011年郭晶晶选择退役,邓亚萍问为何在2011年退役?再坚持一年或许可以参加伦敦奥运会。对此,郭晶晶则回答:“多拿一个奥运冠军,我又不会变成宇宙冠军。”同时她也表示当时霍启刚给了她建议:“你不如出去看一看,这个世界其实不是只有跳水。”

2004年郭晶晶霍启刚恋情曝光,郭晶晶表示两人在一起并没有考虑过门当户对,她说:“我们两个在一起很开心,没什么问题。 我觉得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吧。”

同时郭晶晶还表示两人相处自己没什么压力,她说:“启刚有压力。他说08年奥运会要是我拿不到金牌,人家会骂他的。 他当时也在现场看比赛,比我更紧张。”

2012年,郭晶晶霍启刚举行大婚,婚后的郭晶晶很少出现在公共场合,直到两人录制某真人秀节目后,公众才看到她与霍启刚之前让人羡慕的爱情。

谈到霍启刚她说:“启刚现在就很忙,每天都在外面跑,她会抽空跟我们一起,没有应酬,都会回家吃饭。就算有应酬,如果中间有1个小时,他也会回家看孩子,完了再出去,太晚回来,孩子就会睡觉了。周末会陪孩子一起,儿子大一些,带他去图书馆、博物馆。”在采访中郭晶晶坦言不会送儿子去跳水,一方面是太辛苦了,另一方面她希望三个孩子可以好好读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