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斯库林当选新加坡最佳男运动员 六获殊荣创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3日,游泳运动员斯库林和射击运动员维罗索分别当选新加坡体育2018年男女最佳运动员。两人各获得1万美元奖金。

斯库林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蝶泳金牌得主,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获得了50米、100米蝶泳两枚金牌,还在4x100米和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获得铜牌。

斯库林是在击败了乒乓球选手高宁和班卡苏拉选手阿鲁狄迪恩之后当选的。这是斯库林第六次当选新加坡男子最佳运动员,创造了新的纪录。2012年斯库林首获最佳,2015年-2019年他实现了在该奖项上的五连霸。

射击运动员维罗索第一次当选最佳女运动员。19岁的维罗索在去年的英联邦运动会上获得了女子10米气步枪和50米步枪三姿两枚金牌。在去年5月她还创造了新的50米步枪三姿青年世界纪录。

维罗索在该奖项的评选中击败了游泳运动员何如恩、班卡苏拉选手雅兹德以及武术选手谭艳宁。

(汀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