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宁泽涛绯闻女主角回应:没和真人见过面的小粉丝

新浪体育

关注

前有何雯娜公布恋爱,后有宁泽涛公布喜讯,然而另一半是谁都是谜。

在何雯娜男友是谁还没有搞明白的时候,这届网友又开始操心起宁泽涛女友了,部分网友推测是高尔夫名将林希妤,原因是宁泽涛提过去打高尔夫,林希妤在16年采访就说过喜欢宁泽涛这一类!而且林希妤名字里有一个妤字,不过据悉林希妤已经有男朋友了。

林希妤今天一早微博发文“作为还没有和真人见过面的小粉丝 我准备搬上小板凳和你们一起坐等吃瓜”,这是否认吗?林希妤还火速回复网友“央视的好人记者圆我追星梦 在亚运会的时候叫他关注我的”。这也算是对两人互相关注的一个回应。

宁泽涛实在ins晒出女生影子合照,疑似公开恋情。但在微博上宁泽涛并没有晒出,最近的画风都是休假,“走走停停,最美丽的风景在心里”。

宁泽涛是在今年3月6日,生日当天宣布退役的,当时说“不惧过往,不畏将来!告别泳池碧水,开启自己的崭新生活。”

(记事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