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宁泽涛女友是傅园慧?傅爸爸晒照回应(图)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6日凌晨,游泳世界冠军宁泽涛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合影,正式公布恋情。不过照片里的女主角非常神秘,网友分析了一天也没猜出来,有人说是高尔夫美女林希妤,有网友发现游泳运动员曹玥与宁泽涛互动频繁,还有人说可能是傅园慧。目前,林希妤已经否认,称自己是宁泽涛小粉丝,但从没见过真人。

傅园慧是游泳届与宁泽涛私交不错的女队员。宁泽涛今年3月6日宣布退役时,傅园慧是屈指可数的公开送祝福的现役运动员。宁泽涛的粉丝也都非常喜爱这位善良、勇敢的“洪荒少女”。

今年年初,傅园慧参与录制芒果台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中,有一期傅园慧与一位女性好友相约吃饭。说到相亲的话题,好友提议“你可以去约一下宁泽涛”。傅园慧大吃一惊,害羞摇摇头说“宁泽涛应该是不大可能了”,然后继续吃。

今天中午,傅园慧爸爸晒出一张女儿在做治疗的图片,表示女儿很忙:“除了吃饭睡觉就是训练、治疗,每天都感觉时间不够用啊。” 这被粉丝们认为是傅爸爸在做出回应,女儿在训练备战,根本没时间恋爱啊!

(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