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匈牙利媒体:两站系列赛6金2银 霍苏仍不可战胜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布达佩斯5月14日电(记者袁亮)在12日结束的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布达佩斯站比赛中,匈牙利“铁娘子”霍苏豪取3金1银。对此,匈牙利媒体评论道,“铁娘子”霍苏仍不可战胜。

报道称,尽管在首日的比赛中发挥欠佳,在女子200米仰泳项目中不敌意大利选手潘齐耶拉,只拿到银牌,但霍苏在12日的比赛中王者归来,一气呵成摘得3块金牌。

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布达佩斯站5月11日至12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霍苏赢得3金1银。她获得三块金牌的项目分别为:女子200米混合泳、200米蝶泳以及100米仰泳。

冠军游泳系列赛目前已进行了两站的比赛,分别是广州站和布达佩斯站,霍苏在两站中共赢得6金2银1铜。下一站比赛将于5月31日至6月1日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

冠军游泳系列赛是国际泳联2019年创办的一项世界级全新赛事,该赛事为邀请参赛制,受邀选手包括奥运会、世锦赛奖牌得主以及世界纪录保持者、世界排名位居前列的选手。赛事为50米长池项目比赛,没有预赛和半决赛,4名运动员直接进行决赛较量。(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