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跳水喀山站:中国新人出师不利 男双3米板垫底

新华社

关注

不断变化组合、给新人以锻炼机会的中国跳水梦之队10日迎来“一击”,小将王宗源/吴鲁贤在男双3米板决赛中排名垫底。不过,当日另外3个项目的金牌都被中国队选手收入囊中。

在共有6对组合出战的男双3米板决赛中,王宗源/吴鲁贤始终不曾领先,前三跳过后位列第三,第四跳之后就落到了末位,最终以365.73分、第六名的成绩结束比赛。乌克兰组合以403.26分收获冠军。

稚嫩的王宗源/吴鲁贤曾参加去年的跳水世青赛。因决赛中一跳失误只收获0分,两人最终位列男双3米板第五。

同日,杨昊和练俊杰继第三站蒙特利尔站后,又一次登顶男双10米台,成绩为444.18分,领先排名第二的俄罗斯组合超过40分。陈芋汐/苑浩妍收获女双10米台金牌,总分是338.70分。林珊/昌雅妮以302.01分摘得女双3米板桂冠。

本次比赛是2019世界跳水系列赛的第四站,未来两日还将展开6个项目的比拼。(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