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恭喜!游泳美女世界冠军当妈妈 老公是亚运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中国游泳又有喜讯传来!世界冠军、“蝶后”陆滢的女儿上周降生。4月19日,陆滢晒出宝宝的视频,表示:“宝宝今天一周大啦!喜欢蹬蹬小腿儿~哪里来的神力。”

粉丝们看到活泼的宝宝,纷纷表示:“宝宝自带游泳技能”、“也许是下一位蝶后”、“很有游泳的天赋”……

陆滢1989年1月22日出生于上海,曾获得伦敦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亚军,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三届游泳(长池)世锦赛获得1金2银3铜,还在2012年短池游泳世锦赛获得女子50米蝶泳的金牌。

陆滢的老公施扬也曾是中国游泳队的运动员,与陆滢同岁,也是上海人。他曾获得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50米蝶泳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二人相恋多年,是中国蝶泳的金童玉女。2017年4月19日,施扬向陆滢求婚成功。

2017年10月6日,陆滢施扬的婚礼举行。叶诗文领衔伴娘团,宁泽涛也低调现身。

今年1月22日,陆滢晒出孕照,宣布即将当妈妈。

2017年陆滢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希望结婚生子后复出参加东京奥运会。目前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5个月,距离国内的奥运选拔赛还有11个月左右。陆滢复出参加奥运,恐怕有不小的难度。(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