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本全锦赛寺内健双人三米板夺冠 38岁将战世锦赛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9日,日本室内跳水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会在东京辰巳国际游泳场展开首日较量。

在男子双人三米跳板比赛中,寺内健/坂井丞组合以407.10分夺得冠军,符合日本游泳协会规定的2019年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的派遣标准。赛后,38岁的寺内健充满信心的表示:“还有10分左右的上升空间。”小他12岁的搭档坂井丞表示:“想以至少跳出420分为目标而努力。”

去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上,这对组合还收获了铜牌。如果他们能够在今年夏天举行的光州游泳世锦赛上跻身前八的话,就能被内定为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国家代表。如此一来,寺内健将在主场成为东京奥运上的“六朝元老”。

此外,女子3米跳板的三上纱也可(18岁)、女子双人三米跳板的榎本辽香(22岁)/宫本叶月(18岁)同样以优胜的成绩入选世锦赛大名单。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