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东京奥运游泳早上决赛 大桥悠依:一点至关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昨日,2020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组委会在东京召开发布会,公布了33个大项、339个项目中除拳击等13个项目以外的全部比赛日程。最大的特点是日本有望冲金、以及世界范围内受欢迎的热门项目决赛,将集中在周末的8月1、2、8日这三天里。为了是比赛更加精彩,还为其取名为“超级星期六”和“黄金星期日”。

备受关注的游泳项目,将于7月25日开始进行9天。考虑到主转播商美国电视观众的时差,决赛将在上午上演。

对此,有望冲击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的日本游泳女队队长大桥悠依(23岁),将在25日晚上和26日上午参加预赛、决赛。她道出了比赛的关键所在:“怎么游前一天晚上的预赛,这非常重要。”

尽管平时已经在思考如何应对,“今天早上也是从6点就开始练习”,但因为身体不适而吃了不少苦。大桥悠依坦言到了正式比赛时,一切都将是未知领域,“因为预赛是在晚上,所以身体运动水平会很高,我想尽量延续到(第二天的)决赛。也不知晚上能不能睡好,会是怎样的心情还是不能想象。”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大桥悠依还入选了JOC选出的2019~20年的日本体坛“符号运动员”,“很荣幸,要为了能赶上伟大的前辈而努力。”

据悉,2020东京奥运会将于7月24日至8月9日举行。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