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季新杰与奖牌失之交臂:气死我了!哎呀真是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201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展开了第二天的争夺。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季新杰以1分42秒31获得第四,距离铜牌之差了0.03秒。赛后,他对于没能拿到铜牌表示“气死了”。

在上午的预赛中,季新杰以1分42秒70获得小组第二,总排名第五晋级决赛。决赛中,他排在第二道出发。他的出发反应时仅为0.73秒,排名倒数第二;50m后,他以24秒02排名第八,100m后他依然以50秒04排名倒数第一,150m转身他以1分16秒49升到了第七,最终,他以1分42秒31第四个到边,但遗憾的是他以0.03秒只差无缘奖牌。

在赛后采访时,对于自己的表现,季新杰表示:“还可以,觉着游得反正自己还正常吧算是,正常,我觉得还有更大的一种提高的空间,我觉得还有很多潜力,还是有些地方没处理得特别完美。”

当被问到没能拿到奖牌是否有些遗憾时,他表示:“对,气死我啦!早知道(就游快点儿了),哎呀,真是的!其实我比赛之前,甚至真是没想到能(拿奖牌),就是游一个成绩,游一个好成绩。其实,这一次名次对我来说不重要,主要是一个成绩。对我来说,对后面的比赛,对接下来的接力,对队友们也是一个信心的一个鼓励。”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