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周继红亮相短池世锦赛 李冰洁:希望能突破自己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杭州12月11日电 (马元豪)2018年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以下简称短池世锦赛)11日傍晚在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馆举行发布会。中国游泳小花李冰洁在会上表示,这是自己第二次参加短池世锦赛,期待自己能取得好成绩。

2018年短池世锦赛首日比赛预赛于11日上午鸣锣开赛,国际泳联于当日傍晚举行发布会,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国际泳联执行主任马库勒斯库、中国游泳协会主席周继红和运动员代表李冰洁出席发布会。

布达佩斯世锦赛上,李冰洁“横空出世”,以2银1铜的成绩成为中国女子中长距离自由泳项目中的佼佼者,被外界称赞为“女版孙杨”。不过随后一段时间,李冰洁陷入低迷,在雅加达亚运会中只摘得女子200米自由泳一枚金牌,而女子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项均不敌队友王简嘉禾,摘得三枚银牌。

杭州短池世锦赛是李冰洁第二次出战短池世锦赛,她报名了女子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两项比赛。李冰洁表示,相比上一届在加拿大短池世锦赛,这一次在国内参赛更适应,也没有时差。“场馆也让我感觉更兴奋,本次赛事对我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希望能突破自己,取得好成绩。”

胡里奥对本次赛事组委会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并期待本次赛事精彩、成功。周继红也表示,杭州赛事组织工作让国际泳联大家庭的运动员、教练员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期待所有游泳健儿在杭州奉献一场精彩的泳坛盛会。(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