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池世锦赛中国队42人报名 孙杨时隔3月再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国际泳联官网公布了2018年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中国队报名名单,一共有42位选手入围,孙杨、叶诗文、傅园慧、刘湘等名将在列。

国际泳联官网公布了2018年杭州短池世锦赛选手名单,中国队一共有42位选手报名,其中女子23人,男子19人。女选手包括傅园慧、刘湘、张雨霏、朱梦惠、叶诗文、王简嘉禾、李冰洁等。男子方面,孙杨、徐嘉余、汪顺、闫子贝、李朱濠等人。

自从雅加达亚运会后,孙杨就没有参加大赛了,此前,孙杨一直在美国封闭集训,而即将到来的短池游泳世锦赛,孙杨的状态也让人期待。

中国游泳队名单:

女子选手:傅园慧、陈洁、刘湘、杨浚瑄、张雨霏、吴越、朱梦惠、叶诗文、杨畅、艾衍含、王简嘉禾、于静瑶、刘效菡、王一淳、索冉、柳雅欣、王靖卓、周敏、史婧琳、冯君阳、张雨涵、彭旭玮、李冰洁

男子选手:商科元、侯钰杰、何峻毅、王鹏、李广源、王立卓、孙杨、邱子傲、覃海洋、季新杰、沈加豪、余贺新、闫子贝、王一哲、李朱濠、曹犄文、钱智勇、徐嘉余、汪顺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