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田亮前搭档性侵表面罪名成立 面临最高20年监禁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31日,据星洲网报道,马来西亚跳水队教练黄强性侵21岁女选手表面罪名成立,已经谕令黄强必须回到地庭进行自辩。

承审法官拿督阿兹曼今天批准控方上诉,推翻地庭于今年4月8日,宣判黄强强奸表面罪名不成立,当庭释放的裁决。

黄强是去年10月11日被控上庭,控状指出黄强于2017年9月26日下午5时30分,在武吉加里尔体育中心跳水中心健身室强奸20岁的受害者,抵触刑事法典第376(1)条文(强奸)。

一旦罪名成立,黄强可被判最高20年的监禁及鞭笞,或两者兼施。

黄强小资料:

1982年出生,前中国跳水队选手,曾与田亮搭档,获得2000年世界杯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2007年退役,2011年6月恢复训练,2012年与尼克松搭档,代表马来西亚获伦敦跳水世界杯男子3米板铜牌。此后黄强一直在马来西亚跳水队执教。

(新体)

加载中...